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天下第一泉风景区低风险区域已全面开放 泉水浴场、取水点等暂缓开放

2020-03-19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记者 殷会丽)3月19日,记者从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跑马岭景区有望近期开放,景区夜经济、晨晚练、展室展园、游船、泉水浴场、取水点等区域暂缓开放。

  济南文旅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连庆介绍,天下第一泉风景区于2月27日有序开园,截至目前,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累计接待游客近60万人次,日均约3万人次,景区运行平稳,安全有序,未发生突发事件。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的趵突泉景区、大明湖老区和五龙潭景区的室外场所等低风险区域已全面恢复开放;景区夜经济、晨晚练、展室展园、游船、泉水浴场、取水点等区域暂缓开放。

  其他景区在做好防疫、防火等相关工作的同时,正在积极筹备开园事宜。接下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将按照相关要求,经检查合格后,有序开放;跑马岭景区等景点,将按照全市防疫工作要求和景区实际情况,待专家论证研究后,陆续开放室外景点。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