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腾讯云与历城区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郑德雁出席活动

2020-03-24 19:54: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3月24日下午,腾讯云与历城区远程视频连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活动现场,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与腾讯云、济南右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夏鑫泽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以腾讯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区块链、物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优势为支撑,在多方面开展项目合作,推动济南数字城市建设,加速实现济南市超算中心智能产业的规模化发展。其中,腾讯云和历城区政府将共同推动腾讯云启产业基地落户济南。

     

  郑德雁在致辞中说,此次合作签约很有意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方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济南市大力实施数字经济引领发展战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和城市智慧化建设成效显著,有着较好的发展基础。腾讯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腾讯云携生态合作伙伴落地济南开展项目合作,将为历城区乃至济南市产业升级和智慧城市建设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项目签约只是起点,各方要认真履行协议,推动签约事项早日落地,济南市将在资源、应用场景等方面,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全方位支持。要统筹优质资源,在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方面形成产业生态,实现产业规模化发展,打造创新创业平台吸引优质人才集聚落户济南。(来源: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