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2019年度党风政风行风正风肃纪民主评议结果公布

2020-04-11 16:10:00 来源: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1日讯 日前,济南市通报了2019年度党风政风行风正风肃纪民主评议工作情况。群众代表、企业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监督员、干部职工等11类评议主体对9个类别219个参评单位进行了评议,完成有效样本27万份。据悉,各类别排名靠后的单位将被约谈主要负责人或向其上一级主管部门进行反馈。

  市属党群政法部门平均得分95.050分,对排名前列的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办公厅(市档案局)、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办、市文明办)提出表扬;对排名靠后的市红十字会机关、市委军民融合办进行约谈。

  市属行政部门平均得分94.727分,对排名前列的市政府办公厅、市公安局、市政府研究室、市财政局提出表扬;对排名靠后的市民营经济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进行约谈。

  市属监管与执法单位平均得分94.489分,对排名前列的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出表扬;对排名靠后的市经济和信息化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进行约谈。

  市属服务行业平均得分94.004分,对排名首位的济南港华燃气公司(第一类)、市图书馆(第二类)、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市外来务工人员(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第三类)提出表扬,对排名末位的济南市匡山热力中心(第一类)、市青少年宫(第二类)、市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服务中心(第三类)进行约谈。

  市属企业平均得分93.422分,对排名首位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提出表扬,对排名末位的济南城市投资集团进行约谈。

  市属医疗机构平均得分93.828分,对排名首位的市儿童医院提出表扬,对排名末位的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约谈。

  中央、省驻济单位平均得分93.405分,对排名前列的市税务局、济南供电公司提出表扬,对排名末位的中国电信济南分公司向其上一级主管部门进行反馈。

  驻济金融机构平均得分93.435分,对排名首位的齐鲁银行(第一类)、华夏银行济南分行(第二类)、中国人寿保险济南分公司(第三类)提出表扬,对排名末位的中国工商银行济南分行(第一类)、平安银行济南分行(第二类)、太平洋人寿保险济南中心支公司(第三类)向其上一级主管部门进行反馈。

  区县平均得分92.335分,对排名前列的历下区、济南高新区提出表扬,对排名靠后的天桥区、莱芜高新区进行约谈。

2019年度全市党风政风行风正风肃纪民主评议各类别综合得分表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