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济南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12日召开

2020-05-01 07: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日讯 4月30日,济南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济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定。根据决定,济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0年5月12日在山东会堂召开。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贯彻执行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定情况的报告。常委会组成人员建议,要巩固好疫情防控战果,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进一步推动《决定》贯彻落实,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着力构建完善的公共卫生和重大疫情防控体系,加快形成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

  会议经充分审议,表决通过了济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该名单草案将提请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表决通过了济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和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市法院、市检察院提请的有关人事事项。(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