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济南市副市长孙斌到福瑞达调研指导

2020-05-13 08: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5月10日上午,济南市副市长孙斌到福瑞达调研指导工作。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二队队长、省统计局副局长周尊考,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鲁商集团)副总经理王志盛,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谭伟陪同。福瑞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贾庆文作汇报。

5月10日上午,济南市副市长孙斌(右二)到福瑞达调研指导工作。

  孙斌先后参观了福瑞达生物工程厂区、福瑞达健康护理用品产业园区(在建)和明仁福瑞达厂区,仔细询问了福瑞达化妆品和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并实地考察了福瑞达健康护理用品产业园建设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贾庆文就福瑞达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健康护理用品产业园建设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孙斌指出,鲁商集团是我省重点国有企业,为全省及济南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济南市政府将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持续为企业做好服务。福瑞达作为鲁商集团的重点产业,大健康产业定位及发展方向,符合“康养济南”整体发展战略。作为有担当的济南市本土国有企业,福瑞达具备独特优势。科研创新方面,福瑞达具备科研院所、国家级和省级科研平台的资源优势;产业链条方面,从原料到产品再到销售渠道,不论是药品还是化妆品,福瑞达都具备完整产业链。此外,正在建设的福瑞达健康护理用品产业园,作为工业旅游和智能制造项目,未来将带动消费、促进经济发展,是很好的发展方向。孙斌表示,福瑞达要以被评为“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为契机,向高端化发展,从品牌、标准和质量三个方面不断提升。

  孙斌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对健康护理用品产业园建设遇到的问题予以落实,提出解决方案,明确责任部门,要求相关单位积极推进,为企业做好服务。

  周尊考表示,济南市相关负责人一行利用节假日调研并现场办公为企业解决问题,对此表示感谢。未来福瑞达将继续发挥优势,加快实施“创新驱动、人才引领、品牌带动”三大战略,实现“科技化、智能化、资本化、合作化、国际化”五化发展,持续做强做优做大,为济南打造康养名城作出新的贡献。

  济南市统计局局长苑子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许宗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黄波、济南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黄涛、福瑞达总经理助理高春明参加活动。(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