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把省会建设好发展好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0-05-14 09:59: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延伟、巩宪群、孙积港、许强、李胜利分别在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措施切实可行,是一个统一思想、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去年以来,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长足进步,为进一步做大做强省会打下良好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指出,当前,济南正处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机遇期、黄金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理解“大强美富通”新内涵和“五个济南”建设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省会建设好、发展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让广大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的推进,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人大力量和智慧。(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曹戈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