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济南市中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报名6月16日启动

2020-05-16 16:37:00 来源: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5日,济南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发布公告,济南市市中区义务教育信息服务平台将于6月3日启动入学转学政策宣传,家长们可通过登录济南市市中区政府网www.shizhong.gov.cn,点击“市中区义务教育信息服务平台”浮窗图标进入了解。同时,家长们可在该平台查询2020年招生工作时间安排、招生须知、入学问答、学区公示图等信息,届时济南市市中区各小学门口也将会同步张贴相关公告,敬请关注。

  公告显示,6月16日开始,济南市市中区将启动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报名工作;6月19日,将开始受理转学申请。家长须在规定时间段内按需登录入学或转学信息登记系统,进行注册并填写基本信息,上传相关资料照片。

  鉴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入学和转学材料的提交及审核原则上采取网上方式进行,能线上不线下。确需现场审核提交的,将采取增加受理时间段、分时段预约等措施,合理控制现场人数,避免人员聚集。(记者张磊)

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