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6月6日泉城广场早市开起! 瓜果时蔬俏生生的美味这里全都有了 

2020-06-05 10:14: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5日讯 南山的时蔬与特产,俏生生的绿色生态唇齿流连;济阳、商河、长清的农产品,群英荟萃,一应俱全……从田间到城市,散发着新鲜泥土气息、沾着晨露的蔬果,将在第一时间呈现在市民眼前。

  6月6日,由济南老字号协会、山东好客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济南原产地便民早市活动”在泉城广场开启。届时,来自南部山区生态农业合作社的农家土特产、水果疏菜,济阳、商河、长清的农产品等群英荟萃、一应俱全,我们将不出家门,就能购满五彩缤纷的菜篮子。

  据了解,从节令时蔬到特色鲜明的农特产品,此次活动汇集了全市有代表性的100余种农特产品,时间是每天早上5:00-7:30,地点在泉城广场。摆在家门口的便利早市,既满足了都市人省时省力的愿望,又带动了当前形势下的经济复苏。从风起云涌的线上直播带货,到实操便捷最接地气的线下互动,泉城人在以自己的方式为拉动消费、助力济南经济发展努力着。

  据了解,活动期间凭6月5日-11日的济南时报首页头版报纸,购物时可抵5元现金(限前200名)。

  稍一驻足,您就会发现,摆在家门口的便利早市,包裹着满满的惊喜!从6月6日开始,更多的惊喜,等您来开启!(济南日报——舜网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