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10月13-15日在济南举办

2020-06-10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记者 王雅茜)今天,记者从济南市商务局获悉,第103届秋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10月13-15日在济南市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全国糖酒会是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的大型全国性食品饮料类商品交易会,每年分春秋两次举办。自1955年举办首届全国糖酒会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01届。 

  全国糖酒会的盛况堪称食品饮料行业的“广交会”,因其规模大、效果好、档次高而享誉海内外,是中国食品饮料行业的阴晴表,被业界誉为“天下第一会”。 

  济南市曾成功举办过2005年第73届和2010年第83届秋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第103届秋季糖酒商品交易会将采用线上线下融合展览交易方式进行,总展览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届时,将会有来自国内外的30多万家客商参展,50多万人涌入济南。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