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济南市8个项目获科技部立项支持

2020-07-09 09:53: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50个立项项目名单,其中我市共有8个项目获得立项支持,财政资助资金500万元,立项数量及资金补助金额均居全省首位。

  “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是科技部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围绕助力经济复苏、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设立的重大专项,重点支持市场应用前景好、可带动区域产业集群发展的项目。该专项的实施,将有效助力我市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推动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

  在对我市生物医药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状况进行调研的基础上,市科技局积极与科技部互联互通,在科技部专家库随机抽取异地评审专家、全过程网络评审的方式开展项目评审工作,并对专家评审予以推荐的项目进行资格复核。经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评审,最终我市8个项目被推荐至科技部,并全部获得“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立项及资金补助。(来源: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