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济南历下外来随迁子女明日开启入学志愿填报

2020-08-01 07: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昨日,记者从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获悉,8月2日,历下区将开启外来随迁子女入学志愿填报工作,家长们可登录http://222.175.100.68:9007/jnlxzs,“2020年历下区适龄儿童网上信息采集系统”进行志愿填报。

  记者了解到,第一次入学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2-3日,每天9:00-21:00,第二次入学志愿填报与第一次志愿录取查询时间均为8月5-6日,每天9:00-21:00,第二次志愿录取结果查询时间为8月7日9:00-21:00。历下区随迁子女的录取采取志愿与调剂相结合的原则,两次志愿填报每次只能填报一个学校,在第二次志愿填报时,家长如果选择不服从调剂,第二次志愿填报未被录取,则会失去在历下区读书的机会,如果选择服从调剂,第二志愿未被录取时,由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协调安排入学。(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