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活动在济南举办

2020-08-06 14: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6日讯 8月4日上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山东省商务厅在济南市共同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招商路演。本次活动主要面向第三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采购商等专业观众。

  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出席活动并致辞,她表示,山东交易团将坚持高起点、严要求,精心谋划、周密组织,扎实做好各项组织筹备和招商工作,动员山东企业积极参加进博会,为第三届进博会成功举办贡献山东力量。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表示,第三届进博会筹办工作已由招展为主转向招商办展为主,各项筹备工作均取得了良好成效。山东省近年来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希望山东交易团把握进博会机遇,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同时也为进博会注入“山东活力”。

  举办全国招商路演是进博会招商工作的重要内容,本次路演现场介绍了第三届进博会基本情况、筹办工作进展、食品及农产品和技术装备相关行业领域概况及发展趋势、采购商报名路径;介绍了技术装备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展商展品信息,参展商美国江森自控和新西兰NAC公司分别介绍了第三届进博会参展计划和亮点展品信息;参展商和采购商进行了互动交流。商务部驻青岛特派员办事处出席活动。 

  本场路演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形式举办,进一步满足了采购商等专业观众提前了解第三届进博会相关展商展品信息的需求。山东山左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山东省内70余家采购商现场参加活动。地方商务主管部门及采购商630人在线上参加路演活动,累计观看达到5800余人次。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