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济南泉城路“限时步行”“金街”成色更足

2020-08-08 09:49: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泉城路“限时步行”“金街”成色更足 

  限时步行为步行者带来更愉悦享受。(崔健摄)

  8月7日晚7:30,泉城路开始限时步行。限时步行路段为青龙桥以西至趵突泉北路,时间拟定于周一至周五19时30分至24时,周六、周日及节假日10时至24时,后期将视季节情况适时调整。

  限时步行方式为:除公交车及应急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含非机动车、摩托车、三轮车)。其间,泉城路20处交叉点位封闭,社区居民车辆可利用明湖路、县西巷、黑北路、按察司街、县东巷等道路通行。

  当晚不到7点,记者在泉城路看到,虽然天空中飘着蒙蒙细雨,但是沿线不少商家已经将摊位在户外摆放,准备好迎接限时步行开始后的首批客人。随着夜色渐深,泉城路上行人逐渐增多,道路两侧琳琅满目的摊位吸引了大家驻足选购。不少市民表示,限时步行后感觉泉城路变得更加宽敞有序了,而且业态更加丰富,“金街”的成色更足。

  针对泉城路限时步行措施,济南公交47条相关线路加密班次,服务泉城路及周边区域乘客出行需求。(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