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章丘“网红”隧道迟迟不通车 工作人员:存在设计缺陷

2020-08-21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  820日,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播出第64期,本期问政的是济南,济南市市长孙述涛率市直部门有关负责人接受现场问政。 

  济南市章丘区的胡山隧道全长1425米,通车后将会实现章丘区南外环与东外环的贯通连接,目前逾期没有连通。章丘区2019年重点承诺事项通知中显示,南外环东延、省道102绕城段改建将在20191231日之前完成。

   据问政节目中报道,810日下午,记者来到了胡山隧道,发现连接隧道的青云大道已经建好,但入口处却被路障挡住,车辆无法入内。公告牌上也显示,隧道调试,无法通行。记者随后来到了济南市章丘区交通运输局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这条路没有慢车道,安全隐患也有很多,开通之后很危险。 

  微信图片_20200821095358 

  济南市市长孙述涛现场表态:实际上是我们的规划落后不超前,没有充分考虑到城市的空间的发展,第二,没有考虑到人,为人民为中心发展的理念没有落实下去。 

  微信图片_20200821095417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