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济南市整治汽车维修行业

2020-08-26 09:28: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6日讯 记者近日从济南市汽车维修行业管理处了解到,为净化汽车维修市场经营环境,我市开展汽车维修行业“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针对擅自改装机动车等行为进行整治。

  此次专项行动的整治事项包括从事机动车维修经营业务,未按法律法规规定进行备案的;从事机动车维修经营业务不符合国务院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制定的机动车维修经营业务标准的;机动车维修经营者使用假冒伪劣配件维修机动车,承修已报废的机动车或者擅自改装机动车的;机动车维修经营者签发虚假机动车维修竣工出厂合格证的。

  “我们将对非法经营行为依法严格整治,发现问题绝不手软,以促进行业有序发展。此外,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改为备案制后,新入行维修企业要及时备案。”市汽车维修行业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将一直持续到年底。(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