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儒商公益促进会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在济南举办

2020-09-03 17:27:00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以及济南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与湘西州在东西部扶贫协作领域的对接与合作,在团市委的指导下,2020年9月3日,儒商公益促进会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在济南舜和国际酒店举办。

   

  济南市儒商公益促进会会长张洪嘉告诉记者,接到相关工作要求后,促进会李荣东副会长、房孝胜秘书长、韩海林副秘书长等积极响应,仅用了两周时间,就动员会员单位、爱心人士捐赠价值共计5万多元物资,由政府统一运往湖南湘西州,定向用于孤儿院儿童的生活与学习。

   

   

  在仪式上张洪嘉还谈到,虽然我们能力有限,不能从根本上改善孩子们的生活条件,但是我们从事志愿服务多年,吸纳和影响了一些会员、爱心人士,如济北口腔医院院长李勇、王世永、朱海亮、郑阳阳等;希望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呼吁更多的同袍和爱心人士关爱特殊儿童,把爱心传递下去,给予孩子们力所能及的帮助。

   

  槐荫区政协主席徐宾,槐荫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李宗孝,槐荫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健,槐荫区民政局局长王锡乐,槐荫团区委书记王洁,段北街道党工委书记谷长军、副主任吴永涛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下午3点多,张洪嘉一行前往龙奥大厦团市委会议室,参加团市委接收仪式。团市委书记黄晓广、副书记孙华为张洪嘉会长一行颁发荣誉证书。(据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