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来中国文旅博览会,看“你从未见过的济南”

2020-09-08 09:12:00 来源: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 不用戴眼镜就可以看的3D电视,将水晶艺术与国学文化完美融合的水晶艺术手工艺品,“沉睡”了5亿年的瑰宝莱芜燕子石……即将于9月17日开展的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将济南的科技、文化、艺术搬到了现场,带你感受“你从未见过的济南”。

  在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上,济南展区携六大展销板块惊艳亮相。其中,科创济南板块更是以其“科技化”“未来化”布展内涵,集中展现文化科技深度融合发展成果,引进济南科明数码技术有限公司、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本土高科技公司,通过裸眼3D电视、透明互动电视屏、骑行济南和智能服务机器人等高科技展示品,给人们带来“黑科技”智能感受体验。

  同时,济南展区将携50余家企业、240多种产品在展区内进行展销。其中,在洋货济南展销板块,各类文创零售产品,包括手工皮具、陶具、毛毡饰品、国风潮玩、手作潮玩等现代创意产品将与市民一一见面。

  本展区重点突出交易功能,汇聚“洋货济南”品牌集市和特色民俗旅游文化产品,以“手作原创、生活美学、创意体验”产品及服务为主。届时,洋货儿市集主打零售产品包括轻木工饰品、琥珀雕刻、手工银饰、文玩杂项等都将闪亮登场。

  在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上,济南展区将“创意济南”搬到了现场,通过现场互动、产品展销等形式,推介展示济南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成果。

  此外,为丰富展区内容,展示活跃的济南文化旅游产品服务市场,济南展区将分为六大展销板块进行展示,除“科创济南”“洋货济南”“创意济南”外,“玩转济南”“文明济南”“传承济南”也将在现场亮相。 (新时报记者石晓丹)

  原标题:来中国文旅博览会,看“你从未见过的济南”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中国文旅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