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济南云公交卡5折优惠

2020-09-19 0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 9月17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2020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的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9月21日-27日公交出行宣传周期间,济南推出多项优惠举措,涉及公交、地铁、共享单车。

  据介绍,济南公交推出春秋季节优惠卡,同步开启“绿色出行卡”30日卡实体卡和云公交卡的5折优惠权益,在优惠区间内乘坐2元及以下线路时可以不限次乘车,给更多市民提供乘车优惠。

  济南地铁将启动“绿色出行我代言”打卡活动,分别在1号线四个站点、3号线四个站点设立绿色出行打卡点,市民可前往打卡,凭身份证实名领取两张免费乘车定制票,打卡活动将持续至9月27日。市民凭定制票,可免费乘坐济南地铁1、3号线。

  济南轨道集团将联合银联山东分公司推出“绿色出行、地铁先行”五折乘地铁活动。乘客持带有银联闪付标志的银行卡,或已绑定银联卡的带有NFC功能的手机,均可在济南地铁1、3号线银联闪付乘车,在原票价的基础上享受5折优惠,2元封顶。

  同时,公交宣传周期间,哈啰出行面向全体济南市民提供免费两天骑行券和4.4折月卡折扣活动。市民通过“我是泉城交通人”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绿色出行”,即可在主题页面输入手机号领取。此外,公交周期间,济南公交将推出5G概念公交车,让市民现场感受和体验未来公交。(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
新闻关键词:济南云公交卡5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