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济南发布城市发展新格局之“中优”方案 并公开征求意见

2020-11-18 14: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记者 赵家豪)今日,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方网站挂出《城市发展新格局之“中优”—近期重点打造片区和项目行动方案》,并公开征求意见,其中方案明确了“东强、西兴、南美、北起、中优”城市发展新格局。

  按照中共济南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提出“东强、西兴、南美、北起、中优”城市发展新格局的战略部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有关区政府、部门研究制定了《城市发展新格局之“中优”—近期重点打造片区和项目行动方案》,明确了中优的范围、定位和目标、主要推进方向,策划了近期市级重点打造5大片区,提出了一系列重点项目和行动任务,作为实施“中优”战略部署的行动指南。现向社会公布,在具体实施推进过程中,将广泛听取和充分吸纳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请发送至电子邮箱:ghjghc5340@jn.shandong.cn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