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市委常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杨峰程德智郑德雁陈阳参加

2021-02-05 11:21:0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本报2月4日讯(记者 高明 钱堃 林江丽)按照市委工作安排,连日来,市委常委杨峰、程德智、郑德雁、陈阳分别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生活困难党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生活困难群众、生活困难职工等,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家中,市委常委都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勉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中暂时的困难,坚定信心,在组织的帮助下早日渡过难关。

  市委常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为困难群众工作、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好的服务,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不断增强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