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营科技大厦联合党委李秀玲书记开展“情暖六一 关爱儿童”慰问活动.

2022-06-02 20:37: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积极营造关注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六一”儿童节前夕,谢营科技大厦联合党委李秀玲书记开展“情暖六一 关爱儿童”慰问活动。

  活动中,李秀玲书记对困难学生家庭进行慰问,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她们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学习,练就本领,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长大后报效社会。并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祝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鼓励孩子们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在学习上取得优异成绩,健康快乐成长,做生活的强者。并表达了长期关注与帮扶的诚恳情谊。同时李秀玲书记为四名困难家庭儿童递上4000元慰问金。           

  扶贫济困、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大家对贫困家庭的深切关心和“六一”儿童节真挚的祝福。(通讯员 刘荣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儿童慰问活动书记李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