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微山县傅村街道肖口新村工作组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2-06-28 10:59: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627163202

  鲁网6月28日讯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政治热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提升帮扶村党员干部政治站位。近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微山县傅村街道肖口新村工作组认真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深入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工作组结合帮扶村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共同学习了《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主题党课,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牢进一步增强信心、凝聚力量,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6271632021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党员认真学习研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准确领会党代会思想精髓、核心要义。通过印制发放宣传手册、明白纸等学习材料,并结合和“线上”“线下”学习方式,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帮扶村每位党员心中。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德,永葆入党初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微信图片_202206271632022

  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关爱,工作组与村“两委”同志共同入户走访了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继续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余热。(通讯员 王兴武 朱广虎)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