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鲁桥镇闻“汛”而动,筑牢防汛“安全线”

2022-06-28 10:59: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6月26日,强降雨席卷济宁,自25日晚8时至27日早8时,微山县鲁桥镇降雨量高达340毫米。鲁桥镇政府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坚守防汛一线,全力做好各项防汛工作,为群众筑牢防汛排涝“安全网”。

微信图片_202206271452121

  彻夜不休,进村入户帮助排涝。根据往年工作经验,防汛人员对容易发生积水的村庄和地势进行风险排查,各包村干部在点位蹲点值守,做足迎汛准备。

  雨中逆行,加紧农田清淤排涝。受地势影响,师庄村积水较为严重,师庄村包村领导干部、工作人员克服出行困难,迅速在积水区域集结,开展清淤排涝工作。


68a80346d753f7e8825eb8e5e686342


   全镇领导干部、工作人员坚守在防汛一线,时刻保持着高度警惕,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和生命安全。(通讯员 于宏光 王维维)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