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金城街道:民族一家亲,团结跟党走

2022-06-28 14:22: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6月24日,由金城街道常青社区和金城街道统战部主办,在蓝天豪庭小区中心广场上共同举办了以“民族一家亲,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现场群众共100余人观看了此次文艺演出。

  演出以精彩的舞蹈拉开序幕。随后《五星红旗》《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再唱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等精彩文艺节目,进一步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唱响了民族团结的主旋律,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中常青社区网格员维持现场秩序,拉进了与居民之间的距离。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在这次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中不仅观看了精彩的演出,更让他们成为文化活动的参与者、建设者,充分体现了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的精神风貌。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丰富了社区各族群众文化生活需求,搭建了各族群众间相互交流的沟通平台,营造了浓郁的民族团结氛围,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讯员:吴新会)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