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进社区,惠民暖人心--济宁常青社区

2022-06-28 14:22: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把党的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6月24日,常青社区联合鲁江艺术团在蓝天豪庭小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新征程,向未来”惠民演出。

  演出在群舞中拉开了序幕,京剧、葫芦丝、豫剧、歌曲、变脸、以及小朋友们最喜欢的齐天大圣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一首首动情的歌曲唱出了对群众的真挚祝福,一支支动人的舞蹈舞出了对幸福生活的殷殷期盼。各式精彩节目引得台下掌声阵阵,社区居民对精彩演出赞不决口。

  活动现场常青社区网格员和工作人员参与到群众中去,和居民群众现场互动,拉近了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增进了解、联络感情、融洽关系的重要平台,通过文化活动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营造了邻里和睦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刘露露)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