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柳行街道举办“庆七一” 文艺演出活动

2022-06-28 19:18: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调动群众参与庆祝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6月26日,济宁高新区柳行街道举办“庆七一”文艺演出活动。

  一首首熟悉的音律,让整场活动都沉浸在一种浓浓的爱国热情中。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来赞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不仅丰富了济宁高新区柳行街道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文化盛宴。

  此次文艺汇演通过歌、舞、大合唱等多种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表达了居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感恩及祝福之情,不仅是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深情展示,也是一次面向辖区党员群众的爱国主义教育,充分调动了居民在精神文明创建中的积极性,进一步丰富辖区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党员的意识,为“喜迎二十大”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通讯员 李庆平 白晓鑫)

9880d365893ef2b53b2d9ce8ff23cca

ce7cc34bd1dc807eaf5c3ea427cda13

c0409e0f850c0dfa67ea3904dd59a38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活动群众文艺街道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