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班子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2022-06-28 19:19: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628110313

 鲁网6月28日讯 6月27日,济宁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召开班子成员(扩大)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任务。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徐守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对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提出重要要求,为新形势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中办印发的《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是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领导干部家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学思践悟,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探索“三不”一体“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的全周期管理方式,推动各项措施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工作成效上相得益彰。要扎实做好黄河领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等重点工作,抓住关键节点,紧扣监督重点,督促职能部门履行好职责使命,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做好第一轮巡察收尾工作,精准定性问题,认真撰写好巡察报告。要强化“走读式”办案安全工作,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流程、每一个细节都必须保证零差错、零失误、零隐患,坚决杜绝谈话安全事故发生。要挖掘本地区优秀传统文化,抓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动全区廉洁文化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628110320

  (通讯员:马学士  王蔚)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会议重要工作成效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