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优良传统 培育廉洁家风:济宁高新区柳行街道开展党员干部“喜迎二十大、家和万事兴”廉洁家风教育活动

2022-06-28 19:20: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为弘扬革命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传承优秀家教家风,济宁高新区柳行街道开展党员干部“喜迎二十大、家和万事兴”廉洁家风教育活动,到济宁市美术馆参观了“喜迎二十大、家和万事兴”家风图板展。

  展览分为“先贤家风”“红色家风”“时代家风”“廉洁家风”四个板块,通过讲述全国全省和市内43个优秀家风故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在展馆内,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内容,认真听取每一个感人的家风故事,深刻认识到家风是组成中华优秀文化的重要基石。

  济宁高新区柳行街道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家风正则作风正、事业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作为一个普通家庭的成员,要自觉践行和培育好家风,做到廉洁修身齐家,坚决守住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以实际行动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国以家为基,家以廉为贵。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增强了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对廉洁家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引导大家从优秀传统家风文化中汲取正能量,带头弘扬廉洁修身的优良美德,以实际行动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网记者)

7401c7aff15bbdf0cad72790a75a9dc

49cbf5f251ca33a9ef51ab4f9557acb

a004432c07b7b5450cc9cb149a3c4b3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