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南张街道开展“聚力如康 共享阳光”党建助残活动

2022-07-05 19:24: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为充分发挥党建在助残工作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近日,南张街道残联与南张机关党支部携手康泉公司党员代表们前往南张街道“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开展“聚力如康·共享阳光”志愿助残服务。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8ab8cc6018408d38f6b5243cf020f2.jpg

  活动中,康泉公司向 “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现场捐赠了面包等物资。党员代表们参观了日间照料室、心理咨询室、中医传统治疗室、辅助性就业室等功能区。详细询问了残疾人就业、生活、康复、照料等情况,全面了解了机构运行状况。

  活动后,街道党组织代表及康泉公司党员代表表示希望后续能继续与“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合作,持续开展志愿助残活动,让残疾人朋友心中有一份安全感、归属感。同时也希望通过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能够加强对残障人群的关注,支持、参与助残慈善事业,营造人人关爱残疾人的社会氛围,帮助广大残疾人共享美好生活。(通讯员:岳亚宁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