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古槐街道普及燃气安全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2022-07-05 19:24: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为确保辖区居民用气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燃气事故,近日,古槐街道翰林街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们在辖区商铺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保障社区的生命财产安全及燃气设施安全。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afb9fd57121891fea8ce4e602e58b4.jpg

  网格员重点对辖区内涉及使用液化气的餐饮店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厨房内天然气的安全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并签订安全责任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还通过入户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辖区商铺广泛宣传正确用气、用电、防火及逃生自救的知识。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0638267dcde717d03a294714b16677.jpg

  开展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优化社区安全生产环境,提高了辖区居民和商户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创造了良好的社区环境。

  (通讯员:刘洋)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