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嘉祥街道开展“争星夺旗 擂台比武” “村村到”半年述职观摩活动

2022-07-05 21:32: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7月3日上午,嘉祥街道开展由党工委书记带队,全体科级干部、社区书记、第一书记、村居党组织书记参加的“争星夺旗、擂台比武”“村村到”半年观摩活动。

  活动中,各党组织书记围绕党建工作、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村集体经济发展、为民服务等工作现场述职,街道班子成员、科级领导、社区书记、第一书记按照AB票根据各村居日常工作情况和述职情况进行现场点评测评评比打分,通过“赛比争”激发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热情。D:屈昂屈昂2022新闻稿20220704嘉祥街道投稿“争星夺旗 擂台比武”“村村到”半年述职观摩活动图微信图片_20220703121039.jpg

  党工委书记吴震同志作总结性讲话,2022年上半年,各村居认真贯彻落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各项决策部署,着力打基础、补短板、抓创新、谋突破,坚持党建统领,统筹推进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疫情防控、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无论是村、社区都出现一些好做法,创造了一些好品牌。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各村居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总结工作亮点,克服问题不足,激发干事热情,狠抓工作落实,实现比学赶超。

  吴震指出,各村居要以本次观摩活动为契机,进行纵横比较,实现比学赶超,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各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查找不足,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不折不扣抓实抓细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

D:屈昂屈昂2022新闻稿20220704嘉祥街道投稿“争星夺旗 擂台比武”“村村到”半年述职观摩活动图微信图片_20220703150920.jpg

  吴震强调,要聚焦街道全域“和花开”党建工作品牌建设,各社区找准切入点,抓好突破点,着力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效能上下功夫,以党建工作“软实力”助推县域发展“硬支撑”。

  吴震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筑牢党建根基、强化党建引领,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信心,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拿出嘉祥街道精神,锚定全年目标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强富和美”新嘉祥建设贡献街道力量,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刘一诺)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