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金城街道胜利社区开展志愿者走访慰问活动

2022-07-05 21:51: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为庆祝“七一”建党101周年,近日,济宁市任城区金城街道胜利社区联合济宁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开展志愿者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辖区的老党员们。

  胜利社区党委书记曹永海一行来到老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践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米、面、油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党员牛德州说道:“感谢党对我的关怀,让我感到温暖,谢谢政府对我的照顾,希望咱们的社区、咱们的国家越来越好。”

  曹书记表示,老党员们高尚的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是党和国家的一笔宝贵财富,更是年轻党员的行动标杆,以后社区将加强跟老党员交流沟通,切实关心帮助老同志解决生活困难,让同志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生活的更幸福更舒心。(通讯员 孙慕妍)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胜利社区党员生活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