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家和万事兴”齐鲁好家风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2022-07-15 11:05: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7月15日讯    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文化建设、培育良好家风。近日,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组织街道机关、社区(村)干部到济宁美术馆参观“喜迎二十大、家和万事兴”家风主题展。

IMG_257

  该展览由市纪委监委、市妇联联合举办,分为“先贤家风”“红色家风”“时代家风”“廉洁家风”四个版块,包含古今优秀的家风故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黄屯街道街村干部们零距离地进行了优秀家风熏陶和廉政文化教育,感受优秀家风在时代中的传承,潜移默化中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自觉建设优秀家风的内部动力,坚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廉洁自律的理想追求。

  下步,黄屯街道党工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落实好廉政建设的各项任务,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家庭成员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充分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让家庭成为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营造“党风正、政风清、民风淳、家风好”的良好氛围,用风清气正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杨晨冉 王蔚)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