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整治、提升!任城区喻屯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攻坚行动

2022-07-15 11:04: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随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持续深入,济宁市任城区喻屯镇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攻坚行动,多渠道动员群众参与,号召群众从自身作起,用实际行动打造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新时代文明乡镇。

d0637d9eb34ce580f3a4790a445662a

  一大早,在镇驻地的商业街上,创城志愿者、环卫工人就带着工具,对道路两侧的绿化带进行修剪、清理,执法队员、文明劝导员们穿梭在街巷之间,维持镇街秩序,各支专业队伍的身影交相辉映,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请文明停车,不要将车随意的停在路边,为方便大家规范停车我们设置了临时停车位,麻烦您把车停到车位上。”文明劝导员看到有在路边临时停车的人员主动劝解到。


9f51b9aa270d899fcfad723ef305e0a

  喻屯镇开展本次集中攻坚行动,主要是对照创城最新标准,由镇机关干部带头下沉一线,围绕宣传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整治、公共秩序管理、经营秩序规范、文明实践阵地建设等工作,开展集中攻坚提升。活动采取拉网式集中整治,从细节入手,面对面、点对点地开展宣传引导,实现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全域覆盖,形成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各点位尽快达标,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be0a590083754165006cda9fde58df0

  下一步,喻屯镇将继续加强责任担当,狠抓落实,持续加强全面巡查、加大整治力度,进一步凝聚共创共建合力,改善人居环境质量,提升管理水平和群众文明素质,扎实推进常态化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走实走深。(通讯员   马柯)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