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七彩暑托班”开课啦!

2022-07-15 11:04: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为缓解小学生暑期“看护难”问题,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团工委联合琵琶山小学举办了“七彩暑托班”暑期志愿服务项目,7月11日,暑托班正式开课。

12411d239f93fa0389c5df2bcfea3a2

  开班仪式上,志愿者老师对“七彩暑托班”志愿服务项目进行简单介绍,并对开展好暑托班提出要求和期望,向同学们介绍了课程设计安排和安全注意事项。大学生志愿者们热情积极、认真耐心,从开班前准备工作,到班级服务、作业辅导、纪律管理,每一项工作都一丝不苟地完成。

73a10f5014ff94693c8974397d76ba1

  下一步,观音阁街道琵琶山小学七彩暑托班将通过丰富的安排、专业的团队、周到的服务,丰富学生假期生活,同时为志愿者们提供“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实践平台,让学生和志愿者们欢度七彩假期,点亮成长之路。(通讯员  杨雨晴)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