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越河街道王母阁社区开展“为爱护航 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

2022-07-15 11:12: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为切实做好夏季幼儿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7月14日,济宁市任城区越河街道王母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来到辖区优贝尔幼儿园开展“为爱护航 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

080221dc25298b3f9bda9a70c7314e1

  志愿者首先用通俗易通的语言向孩子们讲解了防溺水的相关知识,让孩子们对防溺水的原因以及如何预防溺水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接着,现场依次模拟了错误救援、正确救援和现场急救三个场景,给孩子们带来了更直观的学习,让孩子们在紧张有序的演练中掌握了自救互救的方法,增强了孩子们在遇到溺水事故时的应变能力。  

89057d3f2ffe2e777c47b19c95722e6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全面筑牢防溺水安全防护屏障,共同守护孩子们的生命安全!(通讯员  季淑琦)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