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家风图板展

2022-07-15 11:27: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7月15日讯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教家风,加强街道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近日,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到市美术馆参观“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齐鲁好家风图板展。

  展览设为“先贤家风”“红色家风”“时代家风”“廉洁家风”四个版块。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透过图片、绘画的展示,认真学习古代先贤事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风故事、时代英模的家风故事和近年来涌现出的全国和山东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人物故事。参观者深受震撼、感染和教育,深刻感受良好家风家庭带来的巨大正能量。

IMG_257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认识到好作风离不开好家风的浸润和培育。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今后要以清廉家风为目标,传承和发扬优秀家风,弘扬廉洁家风,用心用功用力干好本职工作。

  ( 通讯员 张忠 王蔚 )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家风图板参观街道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