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举办“两新”组织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2-07-15 11:29: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为充分发挥各“两新”组织党组织行业优势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7月11日,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举办“两新”组织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5家全市“双强六好”“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负责人、今年新成立5家“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714211254

  在仪式上,5家全市“双强六好”“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负责人分别与新成立的“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现场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并对下步抓好结对共建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紧紧围绕“两新”组织发展这个中心来谋划推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基层党建和企业经营深度融合;二是要明确目标,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开展“三会一课”,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党员先行”系列活动,圆满完成共驻共建协议中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加大宣传,及时总结在党支部建设和共驻共建活动中的经验做法,全力争创全区乃至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典型,推动洸河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微信图片_20220714212014

  签约仪式结束后,组织相关人员到京投大厦楼宇党建工作站、同章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金色兰庭幼儿园党支部等党建示范点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讯员 迟妤)

微信图片_20220714212016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