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金城:优生优育 健康同行

2022-07-15 11:30: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7·11”是世界人口日,为切实提高育龄群众生殖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着力提高人口素质,近日,济宁市任城区金城街道兴东社区举办了“7.11”世界人口日宣传、生殖保健及健康咨询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7104227

  兴东社区网格员在社区辖区内发放有关“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的宣传单页,就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女性保健、生殖健康知识等问题,为群众答疑释惑,并向群众宣传世界人口日的有关知识,宣传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性,倡导健康的日常基础保健知识,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到世界人口日的宣传服务活动中来。社区还为辖区内有需要的新婚夫妇提供了婚前查体、孕前体检的专业服务,深入落实优生优育的活动宣传宗旨。

微信图片_20220707104251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育龄群众优生优育的意识,同时满足了她们对女性保健、生殖健康知识的渴求,针对群众热切关心的生育政策给予了详细讲解,受到了广大育龄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通讯员 徐楠)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