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金城:维修楼道灯 照亮居民回家路

2022-07-15 11:45: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这个灯出现了问题,咱要尽快联系人来修!”7月17日,济宁市任城区金城街道兴东社区网格员李程在巡查网格时发现9号楼楼道灯的灯泡没有了,楼里老人和孩子居多,上下楼十分不方便,李程第一时间联系了物业进行更换维修。

微信图片_20220714172128

  经过排查,楼道灯的线路没有出现问题后,更换上新的灯泡,楼道通明,让居民不用再摸黑上下楼了。之后网格员李程排查了网格内27个单元的所有楼道灯,确保夜晚居民出行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714172032

  一盏小小的楼道灯照亮了居民回家上下楼梯的路,也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网格员李程表示:为楼道换灯虽然是小事,但却关系到居民的日常出行,兴东社区一直都是从这样的小事做起,关心居民,真正体现网格员的价值。(通讯员 张志巧)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