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金城街道“学习强国”进社区,掀起线上学习新风潮

2022-07-15 16:52: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为积极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影响力,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覆盖率和使用率,7月12日,金城街道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进社区活动,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家喻户晓,营造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

55b9acb791791b91ca622b840ba8667

  在活动现场,“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向小区居民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功能和内容,讲述了自己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学习方法,听完讲解后,小区居民纷纷拿出手机,下载注册、登录使用“学习强国”APP。

  目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成为金城街道广大党员群众学习的新风尚、新方式。接下来,金城街道还将持续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上+线下”推广活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利用平台在线学理论、学知识、学本领,从而提高思想理论素养,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为建设美丽家园、构筑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通讯员 师迪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