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阜桥街道解放路社区:“消防安全进社区,千家万户欢乐颂”

2022-08-04 19:05: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阜桥街道解放路社区党委、市中消防大队、济宁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爱之翼鸿顺豪园幼儿园共同举办“消防安全进社区,千家万户欢乐颂”庆“八一”文艺联欢会。

微信图片_20220726190454

微信图片_20220726190517

  整场联欢会融入了舞蹈、独唱、手语操、篮球操等多种艺术形式。一段舞蹈《万泉河水清又清》万泉河水清又清,我编斗笠送红军。都说舞蹈能用最美的动作表达真挚的情感,这首舞蹈用妙曼的舞姿展现出了军爱民来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情感。一首《绿色军衣》让大家感受到了那种那一份执著的追求与信念;一段舞蹈《中国力量》表达了消防官兵的豪情壮志,反映了新时期消防军人的精神风貌;一段朗诵《红色精神,民族之魂》展现了新时代的理想信念。铭记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红军的丰功伟绩。济宁市书法协会副主席王超先生为大家带来了亲笔撰写的对联,职业中专附属幼儿园也为大家带来的手语操《启程》孩子们用十根手指彰显了无限的力量而爱之翼鸿顺豪园幼儿园的孩子用充满活力的篮球操展现了祖国花朵们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一面。解放路社区公益岗的姐姐们用《感恩的心》告诉大家吃水不忘挖井人,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学会感谢党。

微信图片_20220726190623

微信图片_20220726190442

微信图片_20220726190630

微信图片_20220726190642

  一个赛一个的节目精彩连连,每一次的相聚都是那么短暂,每一次的活动都是那么的期盼,让大家永远的记住今天这个美好的日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携手一家亲。此次晚会进一步拉近了驻地人民群众和消防部队官兵的距离,充分展现了消防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极大激励了消防官兵开创消防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加快济宁城市的经济建设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