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金城街道“幸福金城 儒商银行杯”广场舞大赛圆满举行

2022-08-18 18:07: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带动全民健身、全民运动,展现金城人民自信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8月16日,济宁市任城区金城街道“幸福金城 儒商银行杯” 2022年群众性广场舞大赛圆满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时慧芬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波同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文海同志,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文镇同志,济宁儒商银行营业部杜雷行长,金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孟建立同志及街道相关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IMG_4740

  演出在《唱支山歌给党听》节目中拉开序幕,13支舞蹈节目轮番上演,参赛队员着装各具特色,以整齐的动作、饱满的精神、灵动的舞步,将歌颂祖国的情怀、人民幸福的心声都融入到精彩的舞姿中,展现了新时代广大群众安定幸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观众朋友人头攒动,热闹纷呈,激烈的掌声,挥舞的手势,一首首优美的旋律,和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踩着轻快的节奏,舞出了老百姓的精气神,舞出了对未来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

IMG_6111

  演出过程中,向辖区内优秀干部群众颁发“最美金城人”。其中包含用人间的至孝,显示着超越平凡的勇气“孝老爱亲”奖;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将责任心、使命感化作了坚守的动力“敬业奉献”奖;用宽广的心胸,标定了人间的公平“诚实守信”奖;知险而上,将灾难和危急变成了人民至上、他人至上的“见义勇为”奖;用包容世界的同情心,显示了人生价值“助人为乐”奖;以学习为乐趣,以进步为自豪,以超越为目标的“学习强国 学习之星”奖。

IMG_7338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时慧芬同志对此次广场舞大赛给予肯定,表示广场舞是流行于民间的艺术之花,把舞蹈和健身有机结合在一起,呈现出热情、奔放、欢快的气氛,展示了金城街道劳动人民勤劳勇敢、善良朴实、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IMG_5571

  下一步,金城街道将继续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文化活动中来,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提供展示平台,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不断激发群众爱国爱家的热情,切实提升群众文化生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展现“金”色靓丽风景线。(通讯员 师迪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