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节能先行济宁移动在行动

2022-06-23 13:32: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什么是碳达峰?怎么做才能节能?6月13日,一批印有“中国移动”的“绿箱子”悄然出现在济宁移动各办公场所和营业厅,“绿箱子”主要用来回收旧手机、手机配件、手机电池等特殊废品,工作人员宣讲污染防治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讲解垃圾分类、节约用电、绿色5G等科普知识,发放《全民节能降碳倡议书》《为减排降碳提建议》等宣传手册,鼓励市民循环利用环保帆布袋等……这正是济宁移动开展的“绿箱子来到你身边”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3081901

  “十四五”时期是碳达峰、碳中和的关键期、窗口期。济宁移动将深化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国务院《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以及国家相关部委“1+N”系列政策文件精神,扎实推进C2三能碳达峰碳中和行动计划;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企业发展全局,进一步健全节能减排管控机制,着力提升公司网络能效水平和公司绿色用能水平,持续增强公司赋能全社会节能降碳技术供给能力;组织实施节能降碳专项行动,不断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全面提升绿色低碳监测管理能力,加强数据、算力和能源之间协同联动,加快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有力支撑国家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本网记者)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85299a34f120df7ce4e2f5a047db0e.jpg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