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实绩 比担当 争先进 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开展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活动

2022-07-25 16:10: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  为进一步激发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活力,引导党组织书记“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持续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取得实效,7月24日,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开展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贞、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各片区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9

4

1

  本次活动统一印制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2022年上半年“擂台比武”活动手册》,采取“村村到”的方式,对东闸社区祥和花园“红色物业”、西闸社区宏源工业园、三郭社区党建小院、王庄社区综合服务楼、黄庄社区太阳春真爱堡酒店、苏东工业园、苏西工业园、江庄村圣德康复医疗中心、杨楼村振宁园区等9个项目进行现场观摩,由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介绍项目进展情况,评委组进行评议打分。

IMG_7811

  现场观摩结束后,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半年述职评议会议。会上,9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依次发言,就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述职汇报,评委组进行评议打分。

微信图片_20220723175444微信图片_202207231725461

  街道各相关部门人员组成评委组,按照《洸河街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绩效管理考核办法》(洸发〔2022〕39号)文件规定,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等形式,分别对9村(社区)半年工作进行逐一量化赋分。

  此次“擂台比武”活动,既是对各村(社区)年内工作落实情况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发起下一步攻坚冲刺的“沙场点兵”。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围绕基层党建、社区治理、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亮成绩、讲经验、谈感受、找差距、谋发展,充分展现了洸河街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优良作风,营造出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通过此次“擂台比武”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获益匪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差距,充分发挥好书记带头人作用,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再鼓干劲、再强举措,扎实做好社区治理、疫情防控、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各方面重点工作,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全力推动洸河街道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迟妤)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