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极走进明德书院——明道优术、基业长青,共武太极、颐养神情

2022-07-26 16:47: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6日讯(记者  安奇林)7月24日一大早,济宁市曲阜阙里宾舍内,太极晨练开始了,从抱拳礼开始,付开瑞老师带领明德书院的企业家们从热身运动开始,目的打开身体各大关节,使肌肉得到伸展;一日之计在于晨,身体吐故纳新,精神一整天;缠丝劲、五步连环拳简单易学,付老师教的细致,企业家们学的认真,不一会儿,大家就练得有模有样,舒展筋骨、颐养神情,太极的世界总是那么的美好。

  据悉,深圳明德书院总部设置在深圳,以“培育新儒商,共筑中国梦”为使命,提倡用东方智慧经营东方企业,帮助企业家明道优术,助力企业基业长青。此次活动期间,专设太极课堂,诚邀中国武术七段、傅派陈氏太极拳传承人付开瑞老师与明德书院的企业家们开启一段太极修心之旅,在太极阴阳圆融的和谐世界里,一起一落淡看浮华,修心养性、陶冶情操。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太极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