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十四五”城乡水务发展规划》解读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2-07-26 16:47: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6日讯(记者 王平)7月26日, “新政策 新措施”主题系列(第14场)——《济宁市“十四五”城乡水务发展规划》解读新闻发布会召开,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水是生存之本,文明之源。济宁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水务工作,将治水兴水作为事关济宁长远发展的根本大计来抓,着力破解制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水安全问题。根据国家、省、市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总体要求,济宁市城乡水务局组织编制了《济宁市“十四五”城乡水务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已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并由市政府印发实施。

  发布人介绍了《规划》的出台背景、规划》的指导思想、《规划》的目标任务、《规划》的重点任务。

  另外,发布人还有关济宁市在十四五期间对城乡水务发展是如何布局的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城乡水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