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携产品参加第二十三届东北国际口腔展

2022-07-26 19:22: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6日讯 7月21日至24日,山东德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携产品参加在沈阳新世纪博览会举办的第二十三届东北国际口腔展。

图片1

  东北国际口腔展从1999年起办,经过二十三年的精心培育,展出面积达到24000平方米,已成为中国口腔行业大型专业性盛会之一。本次展会,山东德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共展出复杂根管锉、简易根管锉、乳牙锉6系列产品,展台现场客户咨询络绎不绝,多款产品得到了一致认可,不少观展客户表示了合作意向,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

图片2

  山东德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成立,主要从事口腔科器械和设备的研发、推广及生产,主要产品包括:镍钛根管锉(6个系列) 、手用锉操作系统(4种型号)和无线根管预备机等,凭借高质量品质,公司产品已在全国推广,广泛受到了行业人士的喜爱和认可。

图片3

  通过参加此次展会,山东德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口腔行业新老客户展示了新产品、新技术,共同交流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未来,公司将不断开拓市场需求,深入钻研,推陈出新,继续为口腔行业提供专业的技术和服务。(通讯员任斐 韩迪)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