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成功举办2022年网络技能大赛

2022-06-27 14:23: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6月25日,临沂移动公司组织各县区公司开展“2022年临沂移动网络技能大赛”,大赛组织全市12个县区公司进行比赛,比赛分为笔试、实操、知识竞赛三个环节进行。

  笔试时各参赛选手奋笔疾书,严阵以待,争取在第一关中占据有利形势。第二关实操分为光缆熔接、基站开通、智慧家庭宽带装维三个环节,这个环节是体现网络人员真正维护水平的关键步骤。

  经过激烈的角逐,上午的实操时锁定了兰山、平邑、兰陵、罗庄、蒙阴、沂水进入了下午的知识竞赛环节,最终经过多轮各种网络知识抢答,罗庄公司拔得头筹,斩获冠军。

  网络质量是通信企业的生命线,是通信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稳定客户、赢得客户信赖的最有效的手段。临沂移动网络人才队伍日益壮大,对内将为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对外将持续为临沂移动增光添彩。(通讯员 李玲)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网络知识临沂移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