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企业上市第一期模块化培训会

2022-07-25 14:51: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 7月22日,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企业上市第一期模块化培训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市地方金融服务中心主任杨佃农,中泰证券投行委山东投行总部副总裁史小飞出席会议,各县区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史小飞就企业上市的意义、境内资本市场及上市审核概况、各交易所上市基本运作流程、IPO审核关注要点、企业上市准备及注意事项等五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培训明晰了资本市场现状和企业上市之路,为后续推进临沂企业上市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上市工作,形成制度化、流程化的企业上市协调服务制度;要深挖上市后备资源,精准做好对接服务,尽快转变企业家思想观念,抓住注册制改革政策机遇期;要切实提高业务能力,不断学习资本市场专业知识,深入了解资本市场,增强业务培训的实效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